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

抽煙和胃痛的關係 (戒煙吧!)

 
抽煙會導致胃痛是因為會造成急性胃炎.
 
很多人都喜歡在飯後抽煙,俗話說“飯後一支煙,快活似神仙”,抽煙抽得非常爽,其實,這都是給自己找的借口,找抽煙的理由。這裡要提示廣大煙友們,飯後抽煙可是會增加胃炎的機率哦,雖然飯後抽煙很爽,感覺很快活,但是很容易傷身的,長期這樣的話,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的,尤其是經常在外面奔波勞累的人們,經常這樣吧。
案例: 
請問胃發炎,該如何治療
本人因為抽菸抽的太兇,結果有一天抽完一根,胃就開始悶悶的到現在會胃痛,已經在一家西醫治療了快4個月仍不見好轉,醫生也表示無奈想不透我的胃炎怎麼會持續這麼久.

抽菸導致胃痛

突然有一天抽菸 抽完之後 就馬上覺得胃怪怪的(重重 悶悶的) 
之後去看醫生 一開始醫生跟我說 我是胃食道逆流 可是我幾乎都只有胃痛!!! 
之後去看肝膽腸胃科 他給我照超音波 說我是胃發炎.
 
 
參考資料: 
 
  1. https://www.drugs.com/health-guide/gastritis.html

--- 本郵件來自HiNet WebMail 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