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

寵物禮儀的苦與樂-則鍏投稿

凡事終究會有終點,生命也不例外,以前對於禮儀總是感到好奇又恐懼,當完兵後,無意間看見寵物禮儀這份工作,便抱著挑戰自我的心態以及學習做人處事的心態來工作。
再服務無數的客人中,每當客人無助尋求幫忙時,我能即時替他們解答甚至是提出自我建議時,客人總能像找到暗夜中的明燈,我很喜歡幫助人的感覺,我感到很快樂,這讓我覺得活在世上很有價值!只是在這過程中,有時也會遇見用愛心名義來打壓的客人,這也使得我總感到生命很卑微,這讓我感到非常的痛苦,生命豈是用價錢來衡量的?
我心目中的寵物禮儀是用心服務為出發目的,能看見更多客人的笑容就是我的理想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